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7:58   浏览击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让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73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机关工会委员以及退休和在职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纯鲲主持。


张纯鲲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退伍后的辛勤工作。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并与各位退役军人分享了近年来统计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伍军人积极交流发言,回顾了各自的军旅生活,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在统计局工作、学习和奋斗的经历和感受。3位已退休的退役军人对局党组多年来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为统计事业贡献力量。

张纯鲲在认真听取了退役军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后,提出了三点建议意见,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做到退伍不“褪色”;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政治,永远跟党走;三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对统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持续发挥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助推统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