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5:00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7月10日上午,巴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罗中荣指出,今年以来,市统计局更加注重借势借力,着力营造良好的统计生态;更加注重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能力提升,锻造了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罗中荣要求,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七项工作。一要持续加强统计系统党的建设。二要务实做好统计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要持续做好统计监测预警分析工作。四要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五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统计改革。六要坚定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七要全面巩固提升统计基层基础。

会议传达了王善平常务副市长在分管部门(单位)半年工作汇报会、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中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局各科室(中心)信息完成情况。各位分管领导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和阶段重点工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