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罗中荣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20-05-07 10:24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4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书记蔡茂雄作了《支部建在连上》党课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中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并带头参与讨论发言。会上,他对今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定计划明目标。机关支部及时制定完善今年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时间表、学习内容。二是建阵地夯基础。对机关阵地重新规划设计,做好机关党建文化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宣传基础,传播宣传党建知识,营造党建宣传氛围。三是搞活动造氛围。开展报告会、讲座、警示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营造机关浓烈的学习氛围。四是强队伍树形象。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全方位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基层服务,树好统计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