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开展“庆五一·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15:31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30余人,到脱贫帮扶的南江县高桥镇龙潭村开展了“庆五一·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拿着锄头、镰刀等农具来到龙潭村2社的村集体花椒地,三五人一组,通过铲除地里的杂草,松动僵固的土壤,挖通周围的水沟,为花椒树的尽快挂果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经过全体同志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劳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任务。


下午,全体党员又来到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石冬泉家的玉米地播种玉米。大家按照石冬泉的指导,互相合作、齐心协力地挖窝、施肥、播种、掩土,所有同志累得满头大汗,全力以赴的播种了近1亩的玉米地。随后,根据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在村委会操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4月的党费。


参加次活动员同志一致认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天时间的共同劳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间的友谊协作加深刻的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劳动的意义,而且有效增加了机关支部的活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