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部署七人普数据处理设备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5:37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根据国家、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巴中市人普办积极谋划,强化统筹,认真安排部署全市人口普查数据处理设备准备工作。

一是及时发文。印发了《关于做好巴中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设备准备工作的通知》,坚持统一组织、分级负责的思路,明确落实县区人口普查信息化设备保障工作责任。

二是测算需求。积极与业务组沟通对接,按照人口普查区域划分规则,结合历次普查经验, 科学测算智能终端等数据处理设备的需求总量。

三是摸清家底。本着充分利旧的原则,组织县区对三农普下发PAD进行集中清理检查,造册登记。摸清现有可用PAD,便于预测差额数量,申请地方财政经费增购补足,为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搭建安全可靠的数据处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