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17:38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023日,市政府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罗福荣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庆发布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接受记者专题采访。

陈庆指出,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呈现稳定增长,速度放缓发展态势。对农业、工业、服务业、投资、消费、财税、金融、就业、居民收入、物价等主要指标数据进行了全面解读,正视受产业结构不优、工业和建筑业支撑不足、三产业发展缓慢、县区发展不平衡等因素的影响,经济保持持续稳定增长的压力进一步增大。提出下一步全市上下要把稳增长、稳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坚定不移推动四大特色农业、四大新型工业、四大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力促全年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陈庆先后回答了四川经济上报、消费质量报等省市新闻媒体记者专题采访,就全市前三季度GDP增速放缓的影响因素,以及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建议举措回答了媒体记者。

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新闻网、巴中日报、巴中电视台、巴中晚报、巴中广播电视报、巴中广播电台等17家省市新闻媒体,市统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