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小区督导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3 17:22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为确保2018年巴中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质量,近日,巴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杨晓玉带领业务人员先后到巴州区凤溪镇、鼎山镇,平昌县同州街道办、土兴镇,通江县唱歌乡等调查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抽中小区所在的乡镇、街道办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业务培训、工作布置记录,核实卫计办、派出所的出生、死亡人口资料,并到登记现场了解调查小区前期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核实本调查小区是否存在空户,并随机抽取510户进行现场回访,核实调查员是否入户访问,核实本户应登记人口、户籍人口登记口径是否准确,特别是比对核查了出生、死亡人口等重点指标。督促普查员、指导员做到100%入户,切实查清人口的流动去向、来源及出生、死亡人口登记情况,及时查找问题,举一反三纠正问题,确保全市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