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统计局现场指导恩阳区人口变动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08:40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112日,巴中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技统计科深入恩阳区上八庙镇指导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首先到上八庙镇统计站查看了抽中调查小区入户登记情况,核对了调查小区摸底登记与正式登记相关数据,详细了解了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与行政部门信息资料的比对核实情况。针对抽中调查小区部分空挂户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指导。深入调查小区随机抽取了2户已调查登记户现场核实,专门核实了出生人口登记情况,并对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调查。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国家调查制度与调查流程要求入户调查登记,保证调查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二要确保数据质量。调查员必须对抽中小区开展地毯式入户调查,现场登记填报,详细核实各项指标数据,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三要保证调查进度。组织力量,加快进度,充分利用+入户调查,按时高质完成调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