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统计局召开1-11月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0:58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1218日,巴中市统计局组织召开1-11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巩仕和主持会议。各区县统计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综合科(室负责人,市局局领导、相关科)负责人、专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分析会。

巩仕和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近期关于经济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强调,一要加强分析研判1-11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增速下滑排位靠后,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各区县要加强经济调研,提前研判分析全年经济趋势做好汇报工作。二提高责任担当。区县统计部门切实落实责任担当,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苦干实干及时预警。三要狠抓部门协作要加强区县统计部门与区县行业主管部门协调配合促使行业主管部门主动分析研究经济形势,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副局长陈庆传达了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度GDP核算方案培训会主要精神,通报全市1-11月经济运行情况区县督查投资有关情况。市局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强调。

各区县统计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汇报了本地1-11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