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局长周游受邀为经开区中心理论组成员作统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9-28 16:38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922,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理论(读书)学习会。会议邀请巴中市统计局局长周游作《当前经济形势及增长动力》专题讲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夕谦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国有公司负责人及园区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周游局长从国际国内和省市经济形势四个层面着眼,通过详实的统计数据对当前经济形势及焦点问题、新常态下如何激发新区新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

周游局长指出,经开区三年多来的发展成效令人鼓舞,但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还有差距,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经济形势进行深度理性地思考,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十三五”规划编制和扶贫开发等系列重大机遇,储备和包装一批重大项目,为新区可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要始终抓住开放合作这把“金钥匙”,招引一批有潜力、有实力的企业落户新区;要深化改革,力争率先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再显新成效,切实优化新区投资环境;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推行统计各项改革,不断夯实统计基层础,做到应统尽统,切实反映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经开区统计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