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巴中市统计局专题学习三大核算改革方案

发布日期:2019-09-12 15:35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三大核算改革方案。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巩仕和组织学习了《巴中市推进地方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方案》和《巴中市推进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方案》,就方案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任务安排、时间安排和部门责任分工等进行了介绍,还就资产负债核算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副局长陈庆领学了《巴中市区县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实施方案》,简单介绍了方案的主要内容,讲解了GDP核算相关知识。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统计局工作安排,统筹抓好“三大核算”改革各项具体任务,确保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落实落细。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统计功能;要加强统计改革,提升统计地位;要加强经济监测,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强总结提高,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统计系统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