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及时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0-06-07 09:18 文章来源:巴中市统计局   浏览击量:

63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组织全局职工认真学习蒋巨峰省长在省政府研究加快巴中发展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仲彬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局长周游提出三点贯彻要求:

一是珍惜大好机遇,增强加快发展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蒋省长、李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衷心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国、省有关部门对巴中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要充分认识到大好机遇的来之不易,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好机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加快巴中发展的意识。

二是拼抢大好机遇,增强加快发展干劲。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拼抢大好机遇,把握全市工作重点,增强加快发展干劲。加大对项目投资、扶贫开发、产业发展、节能减排、服务业等工作的统计监测力度,认真为党政领导决策和社会经济发展及时提供参考依据。

三是用好大好机遇,增强加快发展实效。用心研究、吃透对接大好机遇和有关政策,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提高数据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发展趋势,加强数据协调性评估,真实准确反映巴中发展的现状和潜力,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切实为党委政府搞好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