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就业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911233536700 来信时间: 2022-09-11 23:3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邹****
内容: 您好!我是云南大学2023届在读研究生,专业是应用统计,是巴中本地人,我想询问一下要进入巴中市统计局的渠道有哪些呢,四川省考对于市统计局会有报考名额吗?望回复,不胜感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2-09-14 14: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进入巴中市统计局工作的渠道主要有两种:一是通过公招即四川省考的方式,具体报考名额需根据当年组织部公布的公招计划决定(市统计局要有空缺编制,且请示市委组织部同意后,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发布公招计划);二是通过参加巴中市人才引进的方式(市委组织部给市统计局人才引进专项编制才行),具体岗位设置依照当年人才引进计划确定。如需进一步咨询,欢迎来电巴中市统计局办公室,电话:0827-5268162。期待您学有所成后回乡支持巴中统计事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