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数据求助

信件编号: 20220417111834208 来信时间: 2022-04-17 11:1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邓****
内容: 您好!本人是四川农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一名本科生,因论文研究,需要数据:巴中市2019年和2020年的“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 现已在《中国城市建设统计年鉴》上查询到该指标以往其余年份的数据,但缺失该指标近两年的数据,因此向贵单位求助。 本人保证数据只用于论文研究,不作他用,会在论文中说明数据来源, 可否请您将相关数据发送到邮箱(935210048@qq.com),十分感谢,祝万事顺遂!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2-04-18 15: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国家统计局现行规定,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量自2019年后不再公布总量。相关数据暂时无法向您提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