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巴中市统计年鉴房地产数据咨询

信件编号: 20220118113043760 来信时间: 2022-01-18 11:3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您好,我最近在做一篇关于全国各省主要城市房地产业的相关课题,为保证数据真实有效,想向贵部求助以下公开数据:2015-2020年巴中市房地产施工面积、竣工面积、新开工面积三项数据(三项数据各分住宅、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其他)。我在其他城市的统计年鉴中都能找到相关数据,但无法找到有关巴中市的数据,因此向贵部求助,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2-01-20 14: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王先生:您好!

您在我局局长信箱的留言已阅悉。感谢您对巴中统计工作的支持关心!我局每年编印的《巴中统计年鉴》对房地产开发主要指标数据作了公开发布,但由于统计口径、统计制度要求,所公开发布的数据不能全面满足您的需要,在此表示抱歉。欢迎您来电我局投资统计科咨询,联系电话:0827-5267359,联系人:陈女士。

说明:根据现行统计制度要求,我局只统计有在巴中市注册登记为法人的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情况,《巴中统计年鉴》发布的房地产开发统计数据未包括市外注册登记来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投资情况。如您需了解更加全面、完整的相关数据,建议向行业主管的巴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