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统计年鉴数据咨询

信件编号: 20211223175709654 来信时间: 2021-12-31 17: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您好!我是中国地质大学的一名本科学生,因撰写毕业论文的需要,需要2019年巴中市各区县规模以上工业能源消费量(如:原煤、焦炭、天然气、汽油、柴油)数据以及各区县规上工业主要产品(水泥、钢铁、石灰等)产量数据,由于在统计局官网只查询到了全市总的产品产量数据并且没有能源消费数据,因此向贵局求助上述各区县2019年的数据,希望贵局能提供帮助,在此十分感谢!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2-01-04 10: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19年巴中市各区县规模以上工业能源消费量(如:原煤、焦炭、天然气、汽油、柴油)数据以及各区县规上工业主要产品(水泥、钢铁、石灰等)产量数据已在2020年鉴中发布,请登录巴中市统计局官方网站“统计年鉴”栏目查询。或将您邮箱留言告知我们,我们将相关公开信息传送至您邮箱。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